• 综合新闻

美驻华使馆美国教育交流中心主任蓝莺女士一行三人访问我校

更新时间:2011-04-06

      美国驻华使馆美国教育交流中心主任蓝莺(Ingrid D.Larson)女士、新闻文化处文化项目专员Nathan Keltner先生和杨嘉伟先生2009年10月13日访问我校。
      蓝莺主任此行的目的,主要是考察“中美富布赖特项目”院校的校园环境以及项目院校接待美国专家的住宿条件。客人在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外国专家公寓,客人对我校为美方项目专家提供的住宿条件表示满意。
      晚上,国际交流处肖崇明处长代表学校宴请了客人,感谢他们派遣“中美富布赖特项目”专家来我校教学,并希望有更多的富布赖特专家访问我校。我校受“中美富布赖特项目”资助赴美留学的部分教师以及有意参加该项目赴美留学的教师代表也参加了晚宴。
      我校于2004年正式成为“中美富布赖特项目”院校一员,先后有3位四期美方专家来我校任教,他们分别是法学教授Stephen M. Everhart先生(2004.9-2005.7学年)、法学副教授Llewellyn J. Gibbons先生(2007年春季学期和2008年春季学期)、法学副教授Bruce M. Kennedy先生(2009年春季学期)。
我校受“中美富布赖特项目”资助赴美留学的教师有张桂红(2001.9-2002.7)、尤明青(2004.9-2005.7,硕士项目)、刘笋(2006.9-2007.7)、何易(2007.9-2008.7)、甘行琼(2008.9-20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