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国际合作处主任Emi Tamba女士来访

更新时间:2011-04-06

      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University of the Sunshine Coast)国际合作处主任Emi Tamba女士和国际合作处校方驻华代表张婧女士于2009年10月21日访问了我校,我校国际交流处肖崇明处长和会计学院汤湘希副院长与客人进行了亲切会谈。此次会谈是两校第一次接触,两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汤湘希副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会计学院现有的国际合项作目,同时表达了与阳光海岸大学在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以及青年教师等各层次合作教学与培养的愿望。Emi Tamba女士也非常赞同汤院长的合作设想,并表示在进一步落实合作的具体内容。
      阳光海岸大学成立于1996年,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阳光海岸(澳大利亚第9大城市,人口32万),是澳大利亚发展最迅速的公立大学之一,现有8000余名在读学生。该校设有3个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和理学院,提供副学士、学士、荣誉学士、硕士、博士和博士后等各层次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