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陈小君副校长一行出席韩国东西大学新任校长就职典礼

更新时间:2011-04-07

      2011年3月7日,陈小君副校长一行三人应邀出席了韩国东西大学新任校长张济国教授的就职典礼。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参赞、中国驻釜山领事馆总领事、美国Hope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日本庆应大学及韩国釜山大学等多所大学校长、韩国政商界代表、以及该校师生等千余人参加了此次典礼。陈小君副校长代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向张济国校长的就职表示热烈的祝贺,赠送了具有中南大特色的礼品。
      典礼结束后,陈小君副校长与张济国校长就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办学事宜做了较为深入的交谈。自2006年以来,我校就与韩国东西大学结成了合作关系,广泛开展合作交流互访活动,每年都开展颇有成效的学生互换项目,为两校学生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平台。双方相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韩国东西大学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入展开。随后,陈小君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该校的多媒体动漫研究中心、图书馆、校史馆和林泽权电影研究所等场馆,向相关院系专家、研发人员了解其教育、科研专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