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留学项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6-12-21

全校师生:
      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CSC)出国留学项目已全面启动。凡我校符合条件的师生都有资格申请“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和“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等。现将各类项目申报要求公布于下:
      1、凡申报2017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的教师请认真阅读CSC关于该项目的要求(http://www.csc.edu.cn/chuguo/s/713),并于2017年1月5日—1月15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写申报信息,于2017年1月10日前将项目所需材料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公派留学申请表》交至中原楼317室。
      2、凡申报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学生,请认真阅读CSC关于该项目的要求(http://www.csc.edu.cn/chuguo/s/704),并于2017年3月20日—4月5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报申报信息。申报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和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的学生将所需材料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派留学申请表》于3月31日前交至中原楼317室。
      3、凡申报2017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的学生请认真阅读CSC关于该项目的申报要求(http://www.csc.edu.cn/article/738),并于2017年3月20日—4月5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报申报信息,于3月31日前将申报材料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派留学申请表》交至中原楼317室。
      4、经学校人事部推荐申报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教师,请认真阅读CSC关于该项目的申报要求(http://www.csc.edu.cn/chuguo/s/754),并于2017年4月1日—4月15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报申报信息。请被推荐教师于4月12日前将申报材料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公派留学申请表》交至中原楼317室,并到科研部填写《依托科研项目或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
      自2017年起,CSC仅4月份受理一批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申报,9月份不再受理申报和补报。
      5、经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推荐申报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学生,请认真阅读CSC关于该项目的申报要求(http://www.csc.edu.cn/chuguo/s/743),并于2017年4月21日—5月5日(第一批)或9月20日—30日(第二批)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报申报信息,于5月4日或9月27日前将申报材料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派留学申请表》交至中原楼317室。
      6、凡申报CSC其他公派项目的师生,请认真阅读CSC关于该项目的要求(http://www.csc.edu.cn/),按照规定时间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报申报信息,并将申报材料及校内申请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公派留学申请表》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派留学申请表》)交至中原楼317室。
      如有任何问题,可致电国际交流部。
      联系人:徐汇飞
      联系电话:027-88386443
      QQ群:ZUEL教师公派留学,67738703(供教师使用)
                ZUEL学生公派留学,426689259(供学生使用)
 
 
 
 
                                 
                                                                                                   国际交流部
                                                                                               2016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