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教育部2021年“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第二期)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11-02

关于举办教育部2021年“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第二期)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出国留学服务与管理工作,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协办的2021年教育部“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第二期)将于2021114日举办。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要求,会议将采取线上形式。

一、培训对象

学校公派留学人员(包括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和单位公派留学人员)、自费留学人员和有留学意向的人员。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14日(周四)下午2:30

腾讯会议ID155 885 399,会议密码:114514

三、会议主题

1. 北京大学李同归教授做“疫情下留学,如何保持心理健康”讲座;

2.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办副处长彭韬博士做“增强爱国主义信念,立志学成回报祖国”讲座。

四、注意事项

1. 参会人员请提前5分钟进入会议室;

2. 请保持会场秩序,做好笔记。

若有疑问,可以致电国际交流部。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方式:88386443


                                       国际交流部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