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东西大学朴东顺董事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422

新闻网讯(通讯员:罗颖 摄影:毛承东)2018410日下午,韩国东西大学董事长朴东顺、副校长金静鲜、汉语系教授郑妵妍一行访问我校,杨灿明校长在中原楼五楼接待室与朴董事长进行了会谈,中韩新媒体学院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祝振炎、韩方院长金彦河教授、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办公室主任施芸芸、视觉传达教研室兰婷老师参加会议。

杨灿明校长对朴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谈到两校从2008年开始合作,今年是合作的第十个年头,也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校七十周年,这对我校来说意义重大。2006年由金彦河教授陪同朴董事长来华商议合作事宜,拉开了两校合作的序幕,2008年朴董事长为中韩新媒体学院大楼奠基,2013年中韩新媒体学院正式成立,现在学院在两校的共同管理下运行良好,这些可喜的成绩让人欣慰。

朴董事长对杨校长表示感谢,她谈到韩国东西大学张济国校长对两校的合作有很大的梦想,希望两校一起将项目共同推进,希望中韩新媒体学院能够越办越好,希望今后两校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随后,杨灿明校长与朴董事长互赠礼物并参观中韩新媒体学院。朴董事长参观中韩新媒体学院产学工作室并看望慰问学生,她观看了2017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和产学工作室宣传片,她表示学生作品取材范围广泛,大量运用新技术,呈现出中韩新媒体学院多元化的艺术创作风格及面貌,她相信在全院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有更优秀的作品产生。


文澜新闻链接:http://wellan.zuel.edu.cn/2018/0412/c1668a188551/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