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瑞典乌普萨拉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更新时间:2012-11-23

      瑞典乌普萨拉大学教育学院Lennart Wikander教授和中国合作项目协调人正元老师于2012年11月22日至23日访问了我校。我校副校长刘可风教授在中原楼6楼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亲切会谈。金融学院副院长唐文进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芳教授、MBA学院聂鑫副院长、MPA中心王智副主任以及国际交流部任翛副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谈。经过会谈,双方就MBA游学和金融学院银行高管培训班两个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刘可风副校长对Lennart Wikander教授和殷老师的回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本次会谈项目能够尽快开展,通过实质性项目推进两校的沟通与交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乌普萨拉大学建于1477年,是世界百强大学之一,也是瑞典及全北欧最早的大学。在500多年的漫长历史中,乌大经历了多次改革,发展至今已成为一所现代化的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之一。它位于瑞典东部乌普萨拉省省会乌普萨拉市,该市不仅是瑞典的工业、军事中心和铁路枢纽,而且是瑞典的文化、教育和宗教中心。
 
今年10月14日至11月3日,刘可风副校长随国家外专局组织的“高校领导海外培训项目赴瑞典校长培训团”赴乌普萨拉大学学习时,与乌普萨拉大学该项目的执行人Lennart Wikander教授和殷老师有过交流,表达了希望与乌普萨拉大学合作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