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美国西乔治亚大学校长BeheruzN.Sethna博士访问我校

更新时间:2013-03-01

      美国西乔治亚大学校长BeheruzN.Sethna博士和国际项目主任William Schaniel 博士应邀于2013年2月23日至26日访问了我校。
      我校吴汉东校长于2013年2月25日在五楼会议室与客人举行了亲切会谈。此次见面是两位校长的第三次见面,两位校长共同回顾了两校自2010年以来的交流合作及取得的重大成果。我校金融学院至今已有26位学生参加两校的“2.5+1.5”本科生联合办学项目并获得两校的学士学位,另有80多名学生将于今明两年赴西乔治亚大学留学。BeheruzN.Sethna校长表示希望以已有的学生项目合作为基础,将两校合作拓展到市场营销、管理等多学科,合作形式从学生项目拓展至教师交流等。参加此次会谈的还有,国际交流部徐文健部长、任翛副部长、金融学院唐文进副院长和李志生副院长。
      随后,西乔治亚大学校长代表团与我校金融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进行了交流,为即将赴美留学的学生解答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