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留学项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4-11-20

全校师生: 
      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项目已全面启动。凡我校符合条件的师生都有资格申请“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等。现将各类项目申报要求公布于下:
      1、凡申报2015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的教师请认真阅读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该项目的要求(http://www.csc.edu.cn/Chuguo/aa83f7198a82419499386d43a0afbb29.shtml),并于2015年1月5日—1月1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写申报信息,于2015年1月15日前将项目所需材料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公派留学申请表》交至中原楼319室。
      2、凡申报2015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同学,请认真阅读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该项目的要求(http://www.csc.edu.cn/Chuguo/d9faf6facfc84d1abe3d18b0cbb4ed40.shtml),并于2015年3月20日—3月3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报申报信息。申报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项目的同学将项目所需材料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派留学申请表》于3月30日前交至国际交流部319室。申报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的同学将申报材料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派留学申请表》于3月27日前交给研究生院实践与创新办沈老师(106室)。
     3、凡申报2015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的同学请认真阅读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该项目的申报要求(http://www.csc.edu.cn/Chuguo/b976a62b90d640158eedd3ce1aee8a05.shtml),并于2015年3月20日—3月3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报申报信息,于3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派留学申请表》交至中原楼319室。
     4、凡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其他公派项目的师生,请认真阅读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该项目的要求(http://www.csc.edu.cn/),按照规定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报申报信息,并将申报材料及校内申请表交至中原楼319室。
     如有任何问题,可致电国际交流部。
     联系人:徐汇飞
     联系电话:027-88386443
 
 
 
                                                                                         国际交流部
                                                                                        2014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