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关于遴选2015-2016年度“与中东欧地区有关国家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

更新时间:2014-12-15

全校师生:
     根据我国教育部和中东欧地区有关国家政府签署的协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选拔合格人选赴中东欧地区留学。与中东欧地区有关国家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的具体介绍,申报材料清单及准备材料要求,请登录国家留学网“2015年申报指南”(http://www.csc.edu.cn/require/)查阅。
     凡申报与中东欧地区有关国家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的师生请认真阅读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该国奖学金项目的要求,并于指定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写申报信息,于系统提交后的1个工作日内,将项目所需材料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学生公派留学申请表》交至中原楼319室。
     如有任何问题,可致电国际交流部。
     联系人:徐汇飞
     联系电话:027-88386443
 
 
                                                                              国际交流部
                                                                            2014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