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关于遴选2016-2017度“中美富布赖特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5-07-07

全校师生:
    为落实中美两国政府达成的教育交流协定,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将继续选派人员于2016-2017学年度赴美研修。“中美富布赖特项目”包含 “外语助教项目”、研究学者项目”和“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我校作为该项目的成员,可以按照各子项目要求,推荐规定人数的候选人申报各项目。
    各子项目选拔条件及申报材料说明详见国家留学网。具体要求如下:
1、外语助教项目(http://www.csc.edu.cn/Chuguo/2e6efcf8d2f64a90bbf934788186885d.shtml
   请申报教师于2015年6月12日前按照CSC的要求进行网上申请,并将申请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一份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公派留学申请表》报至国际交流部315室。
2、研究学者项目(http://www.csc.edu.cn/Chuguo/5d87c0a6aeab45f283513e315b58b9ae.shtml)
   请申报教师于2015年7月3日前按照CSC的要求进行网上申请,并将申请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两份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公派留学申请表》报至国际交流部315室。
3、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
http://www.csc.edu.cn/Chuguo/fb0398df13da4936ac4e62c2e2ec798d.shtml
   请申报博士于2015年7月31日前按照CSC的要求进行网上申请,并将申请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一份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派留学申请表》报至国际交流部315室。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国际交流部。
    联系人:徐汇飞、卜娅男
    电话:88386443、88386947

 

                                                                                                                           国际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