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5-12-16

全校师生:
 
    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已全面启动,请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师生积极申报。现将各类项目申报要求公布于下:
 
    1、凡申报2016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的教师请认真阅读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该项目的要求(http://www.csc.edu.cn/Chuguo/aa83f7198a82419499386d43a0afbb29.shtml),并于2016年1月5日—1月13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写申报信息,于2016年1月13日前将项目所需材料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公派留学申请表》交至中原楼317室。
 
    2、凡申报2016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同学,请认真阅读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该项目的要求(http://www.csc.edu.cn/Chuguo/1d31435486314a9a9038f24132977e76.shtml),并于2016年3月20日—3月27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报申报信息。凡申报该项目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或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的同学将申报材料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派留学申请表》于3月27日前交给研究生院实践与创新办卫老师(研究生院106室)。
 
    3、凡申报2016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的同学请认真阅读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该项目的申报要求(http://www.csc.edu.cn/Chuguo/1a7aabc0c59b461db14c51de397be3bb.shtml),并于2016年3月20日—3月3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报申报信息,于3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派留学申请表》交至中原楼317室。
 
    4、“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和“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由学校另行发文通知。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其他公派项目的师生,请认真阅读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该项目的要求(http://www.csc.edu.cn/),按照规定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报申报信息,并将申报材料及校内申请表交至中原楼317室。    
如有任何问题,可致电国际交流部。
    联系人:郑影  卜娅男
    联系电话:027-88386443
 
                                                   
                                                   国际交流部
                                                 2015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