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Alexander Ilyinsky教授访问我校

更新时间:2015-12-16

   2015年12月11日,湖北省教育厅主办了“2015年湖北省中俄高校论坛”,邀请了俄罗斯高校联合会、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莫斯科法律财经大学等代表参会。我校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该论坛,并与在俄罗斯财经专业首屈一指的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进行了交流,同时代表学校邀请了该校Alexander Ilyinsky教授访问我校。

   2015年12月15月,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国际财经主任Alexander Ilyinsky教授访问了我校,我校校长助理邹秉国教授接待了客人。邹校助首先对客人的访问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师资、学生情况及国际交流现状,特别强调了希望与俄罗斯的专业类型相似的大学建立交流合作,借助“一带一路”政策,展开实质的交流合作项目。Alexander Ilyinsky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到俄罗斯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建立于1919年,是最古老的俄罗斯高校之一,专门培养经济学、财经、经济法学的人才,与我校专业设置相似,表达了与我校合作交流的强烈愿望,提出了两校可在学生互换、ACCA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就建立合作交流关系达成了共识,拟于2016年签订两校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