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17-2018年度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项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7-06-06

全校博士研究生:

根据中国教育部与英国商业、能源及产业战略部签署的关于开展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伙伴关系项目的谅解备忘录,受两国政府委托,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联合实施本奖学金项目,以支持中英两国高等教育机构之间的博士生交流。

本项目将在2017-2018年度资助优秀中国博士生共计70人前往英国的高等教育或研究机构开展为期3-12个月的学习或研究工作。本项目资助的研究方向须与英国政府发展援助计划(Official Development Assistance, ODA)一致,即研究的主要目标是“促进经济发展,提高发展中国家的民众福祉”。具体学科领域如下:1、健康/生命科学(例如:艾滋病病毒/艾滋病、疟疾、肺结核、被忽视的热带病、儿童死亡率、孕产妇健康);2、环境技术(例如:气候变化、绿色技术、可持续发展、生态系统服务、资源短缺问题);3、食品和水安全;4、能源;5、城镇化;6、有利于推动经济发展,提高民众福祉的教育和创意产业。

有意向的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委托培养和定向生除外)请认真登录国家留学网查阅项目的选派办法和具体要求(http://www.csc.edu.cn/article/937),于2017820日—831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填写申报信息,并于91日上午1130前将项目所需材料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派留学申请表》交至中原楼317室。

如有任何问题,可致电国际交流部。

联系人:徐汇飞

联系电话:02788386443

  

  

  

  

                                            国际交流部

                                           2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