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关于推荐2020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04-03

全校师生: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CSC)与有关国际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20 年将选派优秀人才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

  

   一、选派计划

  (一)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项目:选派54 名实习生,实习期限6-9 个月。
  (二)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合作项目:选派5-10 人,包含实习生和访问专家。实习期限6 个月,访问期限9-12 个月。
  (三)与国际农业发展基金实习生合作项目:选派20 名实习生,实习期限3-12 个月。


   二、申请程序

  (一)请申请人查阅《关于启动2020 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16),仔细阅读岗位要求,于2020 年5 月1 日至5 月15 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http://apply.csc.edu.cn)在线提交申请材料。个人网申提交后,系统会生成空白《单位推荐意见表》。申请人打印出《单位推荐意见表》交所在学院。

  (二)请申请人所在学院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签字并盖章),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品行学风等严格把关并出具有针对性的推荐意见。

  (三)请申请人于5 月15 日17:00 前将完整无误的网申材料(含系统提交的所有附件)、《单位推荐意见表》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学生公派留学申请表》交至中原楼317 室。
  (四)国际交流部受理校内师生的个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统一推荐至CSC。
  (五)CSC 对申请人进行评审,确定候选人并向有关国际组织推荐。
  (六)有关国际组织对候选人进一步审定后,根据自身岗位要求确定最终录取人员。录取结果预计于2020年7月(暂定)公布。


   如有疑问,可致电国际交流部。


   联系人:卜娅男、徐汇飞

   联系电话:88386443

  

附件:(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公派留学申请表.doc

   (附件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派留学申请表.doc


国际交流部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