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国际交流部党支部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0-10-23

2020年10月19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交流部在中原楼319开展了十月份的党支部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方磊主持,会议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心共筑百年梦想”为主题。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按月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题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脱贫攻坚上级文件摘编》等文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第二部分为集中观影学习,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 “脱贫攻坚网络展”,李保国、黄文秀等专题影片。最后,方磊通知号召全体支部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进行消费扶贫,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夺取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学习,有助于强化党员政策意识,提高政策水平,激发了支部党员凝心聚力加油干,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