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国际交流部党支部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16


2021415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交流部在中原楼319开展了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王黔英主持,会议以“学史增信跟党走,百年荣光耀初心”为主题



学习开始之前,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按月交纳党费等活动。在完成一系列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结合主题开展了理论学习,参加学习的六位同志依次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 179—183 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 369—375 页《为什么说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为什么说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根本?》、《习近平: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十条至六十四条等文件,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尤其是与外事工作息息相关的国家安全问题和宗教问题,谈了自己的学习和感悟。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意识到,作为外事干部,我们必须站稳守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切实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防范抵御国家安全风险能力,为平安中国建设和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