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关于推荐2021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5-13

关于推荐2021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

候选人的通知

 

全校师生: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CSC)与有关国际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21年将选派优秀人才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

一、选派计划

(一)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项目:第一批计划选派32名实习生,实习期限6-12个月。

(二)与世界粮食计划署合作项目:第一批选派9名实习生实习期限6-8个月。

(三)与国际贸易中心合作项目:第一批计划选派3名实习

生,实习期限3-6个月。

(四)与国际电信联盟合作项目:第一批计划选派3名实习生,实习期限6-11个月。

二、申请程序

(一)请申请人查阅《2021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专栏》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67),仔细阅读岗位要

求,于20215 月13日至5 月31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二)网申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单位推荐意见表》。申请人所在单位对申请人的资格、政治思想、品行学风等进行审核后出具针对性意见,并签字盖章。

(三)请申请人于5 月3117:00 前将完整无误的网申材料(含系统提交的所有附件)、《单位推荐意见表》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学生公派留学申请表》交至中原楼317 。

如有疑问,可致电国际交流部。

联系人:徐老师、卜老师

联系电话:88386443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公派留学申请表.doc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doc

 

 

 

                                     国际交流部

                                     20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