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国际交流部党支部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24

2021520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交流部在中原楼319开展了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王黔英主持,会议以“学史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葆本色”为主题。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按月交纳党费等一系列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结合主题开展了理论学习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观影学习,全体集体观看了党章学习视频《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二是集体学习,支委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习近平谈家风建设》等文件。最后,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并按照学校《关于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对践行实事好事进行了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