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关于2021级“国际创新型人才精英班”的遴选通知

更新时间:2021-09-10

关于2021级“国际创新型人才精英班”的遴选通知

 

全体学生:

为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多元化思维方式和多语种交流能力,储备全球治理人才,学校于2020年成立首届“国际创新型人才精英班”。项目通过引入国际化课程、开展学术研讨、邀请资深外交官来校讲座和外事活动案例教学等方式全面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和国际交流能力,并成功推送和资助一批学生赴国际组织实训实习。为延续国际创新型人才精英班成立初衷,现面向全校招募2021级“国际创新型人才精英班”,选拔标准及流程如下:

一、选拔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2.身心健康,诚实守信;

3.本科三年级或四年级在读、硕士二年级或三年级在读、博士二年或三年级在读的品学兼优学生;

4.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5.具备国际视野,对国际治理具有独到见解,并有志于赴国际组织实习实训;

6.有出国留学一个月以上经历者优先考虑;

7.语言要求:雅思6.0分、托福80分或者大学英语六级500分以上,具有良好的英语或其它非母语语种口头交流能力,选学第二外语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流程及录取流程:

1. 学生填写《2021级国际创新型人才精英班报名表》,将纸质版《2021级国际创新型人才精英班报名表》签字盖章后于915日前报送至国际交流部317。电子版(Excel可编辑表格)请于同期发送到邮箱:buyanan@zuel.edu.cn。(文件名及邮件主题请用“学院+姓名”命名)

2. 学校将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后,将组织学生进行线上英语测试,待专家评审后确定录取名单。

 

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国际交流部卜老师。

电话:027-88386443

 

附件:2021级国际创新型人才精英班报名表.xlsx

 

                                           国际交流部

                                          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