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国际交流部党支部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25

国际交流部党支部开展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1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交流部党支部在中原楼319开展了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郑影主持,以“永远跟党走,共圆复兴梦”为主题。



学习开始前,郑影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关于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主要内容,并进行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专题学习部分,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乡村振兴”专题学习和学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题学习;集中讨论部分,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开展了学习讨论。

学习结束后,全体支部党员还按照学校要求,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旨在剖析反面典型,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引导党员干部正确处理公与私、亲与清、情与法,从严治家、廉洁齐家,督促依法、公正、廉洁用权。